momo🍑

争执的场合

2022.10月编辑 删改了剧情中的部分情节 且作者本人表示 如果生活中不论什么原因 动手哒咩 动手绝对不可以!

  请女孩子们擦亮双眼!拒绝任何打着为你好的旗号结果进行伤害的pua行为!这里是作者处理不够妥当,向大家道歉!已经进更改!

  
 ♥今天是天然卷专场_(:з」∠)_
 ♥ready 🐶!!!!!








坂田银时

        现在是凌晨一点零几分,你一个人飘忽着脚步游荡在江户的街道上。呼啸的冷风狠狠地抽打在你布满泪痕的脸上,生疼。不过是刚刚开春,江户的夜晚依旧是相当的冷,可你只着一件单衣甚至连袜子都没有穿。你是从万事屋跑出来的,非常狼狈的哭着跑出来的。

        你沿着河岸下去,慢慢地靠近那条小河,在小河旁坐了下去,蜷缩身子,感觉这样似乎就能暖和些。

        在这偌大的地方,离了万事屋你竟无处可去。你自嘲的扯了扯嘴角回想着几个小时前发生的那场史无前例的争执,情不自禁地竟然觉得自己竟有些可悲。

        瞧瞧,几个小时过去了,他甚至都没有出来找你,你闭上眼睛叹了口气。

——————

        昨天。上午六点半,被生物钟叫醒的你在给了自家银色卷毛一个早安吻之后起床洗漱去做了早饭。七点叫小神乐起床,八点半才把昨天晚上又宿醉了的男人叫了起来,你给他煮了碗粥冲了杯蜂蜜水帮他醒酒,九点你出去上班。

       “噫?♡酱,那是你家旦那吧,他旁边的那个是…那个死神太夫?”你的同事拽了拽你的袖子指向窗外正并肩行走有说有笑的那一双男女。

        你脸上挂着的笑容渐渐凝固,却并没有像曾经那样变得狰狞。你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多少次看见他们两个并肩了。你甚至从曾经的吃醋变成了现在的…自卑。

        那个死神太夫你是认识的,不仅仅是你,你的闺蜜阿妙,神乐也认识,甚至跟她关系甚好。她被阿银拯救过,她也喜欢阿银。

        怎么形容那个女人呢?漂亮,帅气,骄傲。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她都是一个相当完美的存在。你根本没有办法做到去讨厌她。你揉了揉自己僵了的脸蛋重新挂起笑容推开店门走了出去想跟他打个招呼。

         ……

        你错愕的呆愣在原地,看着那个自始至终都没回过头看你一眼的银发男人跟着月咏渐行渐远最后消失在你的视线里。

        你回到店里给了那个满是担忧的看着你的同事一个大大的笑容只不过看起来相当牵强罢了,“只是委托而已没有关系,我相信他。”说出来的话也不知道是在安慰同事还是安慰你自己。

        你回到万事屋是晚上七点。天已经有些黑了。可是屋子里空无一人。

        神乐不在,新八不在,坂田银时也不在。

        你一个人草草的糊弄完了晚饭就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等他们回来。这一等就是三个小时。

        坂田银时回来了,神乐跟在后面。你拉过坂田银时冷着声音问他“你去哪了?”

        神乐眨巴眨巴眼睛靠着墙边偷偷的溜回了房间。客厅里只剩下你和那个天然卷。

       “做委托啦,委托。”他漫不经心地挖着鼻○,眼神四处乱飘。

       “委托?”你双臂环胸勾着嘴角看着他,“做委托能做到晚上十点?!我看你是做了什么在床上才能做的委托吧?!嗯?!”

         他“哈?”了一声,手上的动作一顿,瞥了你一眼,“银桑我可是好男人哦真真真好男人,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呢少女。你真是太伤银桑我的心了。”

         你抿了抿唇,“哼?那你,今天下午一点,在哪里?跟谁?”

         他似乎被你的咄咄逼人吓了一跳,挠了挠自己的卷毛,回了一句“啊哈哈…银桑,银桑应该是在…在新吧唧家的道场里!嗯没错。”

        “你糊弄鬼呢?今天下午一点,我和我同事亲眼见到你和那个什么死神太夫一起走在歌舞伎町一条街上!”你一手拍在桌子上,狠狠地盯着他。

         “…诶?是嘛?啊哈哈哈哈哈银桑的记忆突然出错了呢哈哈哈哈哈…”他干笑着眼神飘忽冷汗一个劲的往下淌。

         “怎么了?被我拆穿了?嗯?我说啊,我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地看见你们两个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了!我也不是一次两次的想要跟你打招呼却被你无视了!更不是一次两次地像今天这样从七点自己一个人吃完晚饭等你们回来等到十点了!”你的突然爆发让男人有些无措,他想开口说些什么。

          “那个什么死神太夫!难道不是来自吉原?!我知道你们关系好你救过她!但她毕竟是个从吉原出来的人!更何况她还喜欢你!”其实你并不歧视或者反感那些妓女,甚至你蛮同情她们的,在陌生的男人身下承欢,却还要强装喜欢,明明女人应该是被人爱护着的不是么。

           坂田银时突然皱起了眉头,“喂…”

          “她又不是不知道你已经有了女朋友!那她却依旧离你那么近,该说,不愧是从吉原里出来的女人么?!”话刚出口你就后悔了,明明知道的,知道那个女人不一样,知道那个女人在你面前男人心里的地位和神乐心里的地位不一样的!但是…

            你张了张嘴要道歉却被面前的男人的眼神吓得一愣。随着身后门被打开的声音传来的是神乐的喊声,“月月才不是那样的女人!♡你怎么可以那么说她?!”

            你当然知道月咏不是那样的女人,可是,你害怕,你委屈。你害怕她终有一天会夺走坂田银时,你委屈她远远比你够格站在坂田银时身边。她强大,甚至可以帮助坂田银时和他一起并肩作战,她够漂亮,跟坂田银时走在一起甚是养眼。这些都是你没有的,你没有颜值,没有身材,没有武力值。

            你看着银时注视着你的目光,那是你所陌生的,闪烁着冷光的鲜血一般的…

            你咽了口唾沫不受控制地大声喊道“我有说错么?!跟一个有着女朋友的男人走的那么近的女人,会是什么好东西……”

  “够了!”

  你身子一僵,有些惊慌的对上了对面男人的红色双眸,你刚刚,说了什么?

  你控制不住地后退了一步,你感觉喉头涌上一股酸意,你摇摇头磕磕绊绊的说着对不起,在银时换上忧色走上前来抓住你的手的瞬间转身跑开。

           你用力的吸了吸鼻子,抓起沙发上的包飞也似的冲出了万事屋,外套没有拿连鞋也没有穿。

            有哪里可去呢?你的父母都不在这,你的同事又都有自己的家人,更何况现在已经十点多了。

            真是可悲啊。终于露出了那副丑恶的嘴脸了么?大滴大滴的眼泪顺着脸颊滚落而下,啊啊,真是狼狈极了。

——————

            你睁开眼睛站起身子,从包里掏出手机,却意外的看到了许多未接来电和短信。

            神乐的,新八的,阿妙的,☆酱的。

            你合上了手机,额头抵在手机上,深深地吸了口气,你不想看他们的短信,也不敢看。

            “找到了。”突然你的身后出现了一道黑影,你瞬间起身回过头发现,那个你所嫉妒的人,死神太夫月咏,正站在你身后嘴角边挂着一抹无奈的笑意。

             “女孩子这么晚一个人在外面可不好哦。”她走上前来把手里带着的衣服披在了你的身上。

               你羞愧极了,你觉得你的脸现在一定红的像个猴屁股。这么跟她比起来自己简直差劲极了。自己哪有什么资格去嫉妒和侮辱她呢?

               月咏将你搂进怀里,摸了摸你的头,“我都听神乐那丫头说了,有些事是我做的不够妥当,给你带来了困扰非常抱歉,我以后会注意的。那家伙,在你跑出门不到五分钟之后也冲出了门,但一直没有找到你,后来甚至不惜到真选组敲真选组的大门来求助,他过来找我的时候,狼狈极了。头发乱糟糟的气息也不稳定,眼眶通红眸子里满满的都是后悔和自责,他浑身都在颤抖,他在害怕。他害怕你会出事,害怕你不会回来。”你在月咏的怀里流着眼泪听着她说话,“每次他跟我说话总是三句不离你,无论说什么都会拐到你身上去。但又总是死傲娇死傲娇地一脸不耐烦地嫌弃你。他是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简直差劲极了。”你哽咽着,“明明哪里都不如你却在嫉妒你,明明知道他跟你们之间深深地不可动摇的羁绊却又总是怀疑。我明明,明明是一个差劲到极点的人,我不值得他去爱。我是真的明白了。月咏小姐,对不起用那么难听的话侮辱了你。”你抬起头与女子对视着,“我想我还是一个人再静一静会更好。我可能,终究是一个不值得被人喜爱的存在。抱歉,可以请您不要把我的位置告诉他们么?”

              “傻丫头。”月咏轻声叹了口气,“这不是你说不值得就不值得的事情。”月咏用那双美丽的眸子与你对视,“与其说你配不上他,不如说那个混蛋配不上你。相信自己,你告白的时候阿妙和神乐不是跟你说过么,给自己一点信心。还有,最后一点。”

             “其实根本不用我告诉,那家伙已经找过来了。”她用手指向你身后指了指,挑了挑眉开口道,“喂混蛋,你还在那站着干什么呢。”

               你被月咏放开,随后落入一个你所熟悉的怀抱。抱着你的那个人把他那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了你的颈窝轻轻地蹭了蹭你的脖子。

               你们俩个谁都没有说话,只是一个用着快勒断你腰的力气仅仅地抱着你,一个靠在另一个人的怀里低着头默默掉着眼泪。

               月咏吸了口手里的烟枪,勾着唇角看着你们两个。

              “对不起。”

              “嗯,对不起。”

——————

                于是你的闺蜜团又成功地新增了一员,你每天只要一有空准会往月咏那跑然后跟月咏各种撒娇要亲亲,然后被各种打跑。

                坂田银时都要怀疑你是不是要出轨了。(确认过眼神,是绿的帽子,没错。)

                银发男人靠在门口注视着跟神乐,月咏,阿妙在那吵吵闹闹的你,缓缓地扯开了一个笑容,“笨蛋。”

——————

               “砰!”门被狠狠的摔上,坂田银时默默地站在原地,“银…银桑…”神乐略有些颤抖的声音唤回了坂田银时的意识,他抬起头看向那个小丫头。

                “我好像让♡酱伤心了阿鲁…我明明知道的,♡酱不是那种会觉得月月是那种女人的坏人阿鲁,♡酱只是太生气了而已,可是我…”少女有些颤抖的声音让坂田银时的身子也跟着颤了颤。

                  是啊他当然也知道那个笨蛋是不会觉得月咏是那种女人的人啊,所以才会那么生气,所以才会打了她啊。坂田银时狠狠地抓了把自己的天然卷抓起你遗落在沙发上的外套急匆匆地跑了出去。

                  12:00了,依旧没有找到你。坂田银时停下一直奔跑着的身子,弯下腰大口大口的喘气,他脑海里划过了许多少女夜半跑出家门被人拐跑后奸杀的新闻,心止不住地打颤,他在害怕。

                 他匆匆地跑到了真选组狠狠地砸着真选组的大门,开门的是那个青光眼的女人☆,“诶?旦那?”她一脸错愕地看着坂田银时,坂田银时猛地上前抓起她的手却被少女身后急匆匆赶来的男人给打掉了手,“喂混蛋你在做什么?!”土方十四郎把少女揽进怀里怒视着坂田银时。

                 第一次,坂田银时没有跟土方十四郎吵起来,他匆匆的说明了自己的来意之后又跑走了,然后他找到了月咏,新八和阿妙。

                 他看着你在月咏的怀里嚎啕大哭,看着你一句又一句的说着自己差劲你不配什么的,拳头握的死死的。

                 后来他抱住了你,用尽了浑身的力气抱住了你。

                “对不起。”其实我说的都是气话,傻丫头。

                  你被他背在身后,往万事屋走去。

                “你还单身么坂田先生?”你开口问他,“啊啊啰嗦!不单身了不单身了少女!银桑我可是一开始就跟你说过万事屋老板娘的称号非你莫属了的哦少女,反悔也没用哦。”

                  你“嘿嘿”地笑了几声在男人的侧脸上“吧唧”地亲了一口,“嗯哼,打死我也不反悔哦混蛋天然卷。”

——————

                  自那之后万事屋三人组就再也没有在八点以后回过家,坂田银时也再也没有错过你的招呼。你也再也没有吃过醋,只是因为吃醋的人换成了那个混蛋天然卷。

   

         

         

评论(45)

热度(59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